安安

【全职/脑洞动画】10.用正确的姿势告诉你什么叫凶残

言天弦歌:

文/弦君

·ooc慎,私设多梗多玩笑多。

·写得慢是因为少天台词太多了......【不要甩锅!】

·部分词语中间有空格是因为有违禁词。

01.

黄少天:“你退役了也不一定要当网管啊,还有很多可以做的工作吧。”

叶修一听,觉得好有道理。

于是他跑去当了歌手,演唱了全职高手OP。

【叶修的网游生涯 完】

02.

昧光掉下井里,非常紧张。突然身后传来声响,他握紧了召唤杖一回头∶

“你,你是谁?”

包子入侵蹑手蹑脚地接近:

“我是,井流 氓……”

昧光冷漠拿出手机:“歪,1 1 0吗?”

03.

包子入侵渐渐接近罗辑,在井里黑暗的环境下,帐号卡人物的眼睛散发着若有若无的光。

诡异的光……

“我是井……”

“等等!你先不要吵我!我先去发个论文!”

罗辑文思泉涌,写出了《荣耀与诡异的光的兼容性》。

04.

包子入侵很得意地抱着双臂:“采访签名我可没时间,我正在躲避一场神秘的追杀!”

昧光:“他们为什么要追杀你?”

包子入侵愣住了,心里想:

“他们为什么要追杀我?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难道是想挑战我的人?还是说他们是我的粉丝,但因为我整天跟着老大征战四方,没空接受他们的采访求签名,所有他们由爱生恨所以不停地追我……”

包荣兴:“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他们太爱我了。”

昧光:“虽然不知道你刚刚想了什么,但我觉得你一定想多了……”

05.

昧光从井里爬上去的时候,摩擦着井壁,刚刚爬上去了一点又滑了下来……

包子入侵:“老兄,你该不会是要干墙吧……”

昧光操作失误,心里紧张,一回头撞上了树干。

包子入侵:“哥们,你要干树吗……你品位好奇怪哦……”

好不容易爬起来的昧光又被树根绊倒,面朝下摔在了地上。

包子入侵:“你竟然还要日地板……”

昧光:“我才没有!”

包子入侵:“其实,你才是井流氓吧?”

昧光:“不,我不是,我没有……”

06.

然后昧光躲在树的后面,以为能埋伏一个敌人,结果却不慎打中了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捂着肚子蹲下】:“你躲在树后面干什么,你该不会是要干我……”

昧光:“不存在的!别想太多了!”

07.

昧光握着法杖很紧张:“加、加个好友吧……”

包子入侵:“你干嘛又脸红又流汗的,你暗恋我吗?”

昧光:“……”

包子入侵躲到某个建筑物里,躲在墙壁后确认了没有人接近,一回头却吓了一跳。

包子入侵:“你靠得也太近了!”

昧光:“嘿嘿……”

包子入侵:“你果然暗恋我!”

昧光:“……”

昧光盯着包子入侵的武器很吃惊。刚想问问为什么不是橙武,却听包子入侵说:“你为什么盯着我的腹肌看!你果然暗恋我!”

昧光:“我TM……”

08.

罗辑指导包子逃跑:“直走!到路的尽头!”

包子入侵:“好嘞!”

“然后左边!”

包子言听计从。

然后,追兵们发现,前面出现了……红绿灯与斑马线!

然后包子趁着绿灯最后一秒跑过去了,留下一群追兵干瞪眼。

“怎么办?要闯吗!”

“不能闯!闯了就违反了交 通 规 则!这部动画会被封 杀的!”

09.

叶修:“包子,你那边怎么样?”

包荣兴:“老大,我在井底遇到一哥们!”

叶修:“井底的……哥们?”

叶修想,难道是青蛙?

包荣兴:“而且还是戴眼镜的……”

叶修:“好了我知道了[并不简单.jpg]”

【+1s】

10.

包子入侵:“我现在去空知林,哥们不去的话,那你在这里多绕几圈帮我把他们引开……”

说着,就爬上窗沿要跳出去。昧光赶紧拉住了他:“不行!你现在出去会被发现的!他们距离你五个身位格的位置!”

包子入侵:“哥们,你先放手,有话好好说……”

昧光一看,自己拉住的是包子入侵的裤子。

11.

【广 告 时间】

包子入侵一本狂奔一边哭喊:“为什么追我?”

众公会的追兵一边追一边怒吼:“我要急支糖浆!”

#然后包子入侵扔了一路汽油瓶:“别的没有,这个凑合吧!”#

12.

叶修想:“一家公会应该没有这么多33级角色才对……”

突然,他想到,是不是因为我上集说不想让游 戏 公 司捣乱,所以这集是游 戏 公 司来追杀我了?

一遍跑一边喊的君莫笑:“我现在氪 金来得及吗!”

一边跑一边喊的流木:“哈?你不会没尊严到要交保 护 费了吧!”

13.

蓝河看见了讨论组的名字。

剿 匪 计划联合行动小组。

过了段时间。

缴费组团砍价行动小组。

蓝河:“你们交保护费了吗……还需要组团砍价……团购更便宜吗……”

夜度寒潭:“闭嘴吧……憋说了……”

14.

夜度寒潭:“我宣布,荣耀 八 大顺利召开!”

蓝河:“喂,蓝溪阁没有参加……”

夜度寒潭:“那就七 大!”

蓝河:“……”

夜度寒潭:“我们要贯彻社 会 主 义 核心 价 值观和可持 续发展的原则 ,对君莫笑 势力进行打击!首先我们要实行农 村 包 围 城市战 略,将君莫笑战 略阵 地包围,然后一网 打 尽!”

蓝河:“喂,我们这叫全职高手,不叫建 国高手……”

15.

听说那天来网吧打游戏的妹子是苏沐橙,(未来的兴欣公会会长)逐烟霞捶胸顿足:“早知道我晚一点睡觉了……”

听说那天围 剿行动的围 剿对象之一是流木,也就是黄少天。

蓝河捶胸顿足:“卧槽早知道我过去帮偶像了……”

车前子:“只有我要到了偶像的签名!哈哈羡慕吧!”

然后被暴打。

16.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 配的季……

【开头因不明原因被删】

你看那只松鼠……啊不,那是一只君莫笑,轻盈的身影在细密的树枝间跳跃,多么欢快啊!

然后他不动了……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把镜头挪近点。

啊,原来是围巾被树枝挂住了,他正被吊在空中不停挣扎呢。

荣耀动物世界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次见。

【流木:别动物世界了!快救人啊!他还在自挂东南枝啊!糟糕他好像不动了诶!别是挂了吧喂!】

17.

黄少天刷屏:“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

“我说别挡我视线了!啊!”

叶修被文字泡挡住视线,摔下树林。

君莫笑,卒。

众公会会长给流木送了一面锦旗。

上面:“除暴安良,民族【划掉】十区英雄。”

黄少天:“……”

18.

黄少天文字泡刷屏:“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今天没空了,明天……”

黄少天:“说话算话啊说话算话啊!”

叶修:“……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每一次哭,又笑着奔跑一边失去,一边在寻找,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黄少天:“卧槽!你他妈这都能混过去!?”

叶修:“呵,战(xin)术(zang)大师说的话能算话么。”

【注: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歌词】

19.

黄少天来到了空知林,就看见君莫笑被一大群人追着跑。

黄少天:“别以为这样我就PK不了!”

于是他和叶修玩起了天天酷跑。

#一起跑酷,紧张赤鸡,强身健体#

20.

叶修:“来空知林!”

那一瞬间,黄少天想了很多。

他叫我去那个树林干什么,还叫我不要不好意思,等等,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这话说得也太有歧义了!难道他想借此羞辱我

黄少天:“无论你是拿劫财还是劫色来吓唬我我都不会怕你的!”

叶修:“……你在想什么,我就是想我的耳朵也不会想的。”

21.

黄少天来到空知林,看见君莫笑从树上跳下来,身后跟着一群追兵。

黄少天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卧槽什么情况?”

叶修:“你不是要PK吗,上吧英雄!”

黄少天大怒:“我说的不是这个啦!”

叶修:“你就当作热身,打完这些再和我打。”

黄少天:“你大爷!”

叶修:“别说我看不起你,我跟王杰希打也是这样呢。不过王杰希只打了一个人,如果你打败了一群人,不就证明你比王大眼还厉害吗?”

黄少天:“你说的好有道理……老子信了你的邪!”

22.

叶修:“上吧英雄!”

黄少天:“靠,哥什么身份,欺负普通玩家啊!”

叶修:“我什么身份?前嘉世队长,联盟最有价值选手,连我都愿意和他们切磋呢,你也不要因为下不去手而感到羞愧!”

黄少天:“谁说是这个啊!如果你是普通玩家你还笑得出来吗!”

23.

黄少天:“所以你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让他们一直追着你打啊?”

叶修:“咳咳,这不是上次刷了副本记录吗?”

黄少天:o(*≧▽≦)ツ┏━┓

o(*≧▽≦)ツ┏━┓

o(*≧▽≦)ツ┏━┓

o(*≧▽≦)ツ┏━┓

然后桌子,卒。

因为桌子被拍坏,黄少天打不了游戏。

于是......

【流木的网游生涯 完】

24.

一大群人追着君莫笑跑,流木在一旁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一看:

“那个剑客是谁?”

“和君莫笑一起刷埋骨之地的!”

“那和君莫笑是一伙的!打!”

流木:“我靠靠靠靠!神经病!跟我有什么关系!”

君莫笑:“哈哈,想不到吧,这是仇恨连带效果!”

流木:“妈的你是不是还要说OT了?!”

25.

流木:“靠——敢说我是垃圾你们刚刚谁说我是垃圾的你们跑什么跑什么一群33级连我一个27级小剑客都怕吗你们连垃圾都不如……”

有几个公会成员受不了了,回头想教训流木结果却被对方秀了华丽的操作。

流木:“靠谁叫你们喊我垃圾的,这就是下场!”

被追打的公会成员们哭着:“那你要我们怎么说……”

“你们要说那个剑圣……咳咳,剑客实在是太帅了,一看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明眸皓齿玉树临风,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不同凡响超凡脱俗,看他那么忙我们还是别去打扰他好了!下次就这么说。”

公会成员们:“谁会这么说啊……而且还有下次?”

26.

因为受不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跑在流木前面的一个人停了下来:“闭嘴!”

流木很兴奋:“看你这迫不及待滚出来领死的模样,难道你就是是传说中的——”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贱客贱客!”

到了最后变成了rap:

“哟哟,切克闹,我说贱客你说贱!贱客——”

“贱!......不对你是在骂我吧我怎么还回答你了?!”

37.

黄少天嫌弃手上这把吸血光剑太垃圾,一转头,盯上另一个人手里的强袭之剑。

那人看见流木脸上滑稽,啊不,是狡黠的笑容,意识到大事不妙,掉头就跑:“救命啊抢劫啊!”

哪知无装备一身轻的流木追了上来:“这怎么能说是抢劫,首先我已经将我的武器所有优点都说了出来,你作为一个很好的听众应该接受我的安利;其次我们只是交换一下武器,互相体验一下生活,以便共同促进荣耀社会安定有序和谐发展……”

那人接着哭喊:“那不是还是抢劫吗!”

流木:“那你还不赶紧交出来!”

28.

被打劫的人哭喊:“你就27级,哪来的30级光剑啊!“”

说完他就被流木挑飞了。

一旁围观的君莫笑心里默默地想:

“说来你可能不信,27级小剑客,背后怎么会是职业大神啊……”

29.

叶修:“怎么你还打上瘾了啊?敌友不分呐你。”

“你是友吗?是吗?莫名其妙拖我下水!”

“难道我们是敌人?那我现在就去跟他们说这位是黄少天我与他不共戴天所以我把他供出来……”君莫笑说。

流木:“你大爷的……行我们不是敌人好吧?”

叶修:“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难道你是我的粉丝?”

黄少天:“我求求你要点脸!”

30.

流木:“你看侧翼,防守最薄弱,而且都是布衣皮甲,好啃!”

君莫笑:“那还啰嗦什么呀?”

流木:“来决一胜负吧!”

于是君莫笑和流木从树上一跃而下。

君莫笑下来以后打倒周围一片人,身边却不见了流木的身影。

一抬头……

流木跳下来的时候栽树枝里了。

#黄少天:我他妈恨死树了。#

31.

流木一边高声喊着:“看剑看剑看剑看剑!”一边冲着君莫笑狂奔而来,结果一个左脚绊右脚摔倒在地。

君莫笑:“哟,还有这种操作?”

流木:“呸呸呸呸呸呸,没蓝了没蓝已经没有这种操作了!”

后来黄少天一串垃圾话把自己说到缺氧。

叶修:“哟,令人窒息的操作。”

黄少天:“就是有这种操作!”

唐柔:“你们为什么要跟操作过不去……”

32.

君莫笑看流木没蓝了,分了几瓶回蓝药水过去。

流木:“太恶心了,你不会喝过吧,不会有什么细菌吧?”

君莫笑:“给你你还话多,还我吧。”

流木:“我吐出来给你……”

君莫笑:“你更恶心……”

流木:“算了不还了。”

君莫笑:“?”

流木:“蓝瓶钙,好喝的钙。”

33.

黄少天坐在屏幕前摇头晃脑:“跑啥呢哥们,跑啥呢,能跑掉吗能跑掉吗?哎呀你还想躲啊,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斩斩……咳咳,我头有点晕啊……”

苏沐橙和叶修在屏幕那头乐不可支。

……感觉像放养孩子的不称职父母和话唠傻儿子。

34.

剿匪计划联合行动小组讨论组内。

014:“我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这流木风格很像一个人。”

015:“去!!!别侮辱我们剑圣!黄少的垃圾话多么美妙!那流木叨叨叨叨,简直想飞起一脚踹他出银河系!”

014:“......我感觉你有粉丝滤镜。”

015:“我不管,我的眼睛是雪亮的!”

35.

君莫笑和流木站着树上,树下是一片黑压压的人群,都是来围剿他们的。

流木:“我怎么感觉特别像阅兵……”

君莫笑:“少天啊。”

流木:“???”

君莫笑:“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流木:“……”

君莫笑:“但是朕现在要派你去打死他们!上吧!英雄”

流木:“你他妈也太入戏了吧!而且派我去是怎样!你要卖队友吗!”

36.

荣耀里有些装备可以防流氓的抛沙,比如眼镜。

包子入侵:“老大,送副墨镜给你,怕到时候混战误伤你了!”

君莫笑:“哦……好的。”

于是君莫笑戴着墨镜,绕着四十米长的【划掉】围巾在人群中穿梭着。

突然包子入侵唱起了bgm:“龙班,龙老,满累偷偷江碎永八休……”

君莫笑:“......并不是上海滩老大!”

37.

孤饮:“哼哼,君莫笑,你们被包围了!”

突然一束火炮把他从树上轰了下去。

君莫笑看着趴在他面前的孤饮:“看来是,你们被包围了。”

孤饮:“怎么可能!”

后来,他体会到了什么叫一个人就是一只军队。

何况君莫笑队伍有六个人。

……这不是阅兵,是兵在阅他们。

38.

叶修:“欸我说你往旁边点!你文字泡挡我视线了!”

黄少天不情愿地往旁边了一点。

苏沐橙:“少天你的文字泡挡我视野了,往旁边点。”

黄少天只好从善如流再过去点。

乔一帆:“前辈……我看不见战场了,麻烦您……”

黄少天只能再移动位置。

包子入侵:“狮子座的哥们,你……”

黄少天:“不能挪了!再挪出地图了!”

然后他悲催地发现他已经站在了空知林的边界。

39.

黄少天:“老叶老叶!”

王二:“夫人生了!”

黄少天:“???”

王二:“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十万个冷笑话梗】

40.

昧光躲在树后面,想蹲个敌人,却狠狠地打中了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哥们,你搞啥呢?你把我的28块腹肌打没了!”

昧光:“对不起,我……嗯?数量太惊人了吧!”

41.

昧光躲在树后面,想蹲个敌人,却不慎打中了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哥们!拜托你看准了打呀!”

昧光:“不好意思啊,下次我会打准一点的……看来是我位置打得不对,应该再往下……”

包子入侵:“还有下次?等等,再往下你是想打哪里啊!”

42.

兴欣流传着这样一首诗: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不理不理,王八是你。

昧光念经,好听好听。

包子入侵,一本正经。

43.

“C区16号机需要网管服务!”

叶修接了连线:“你好,需要什么?”

“那个,帮我去麦当劳,买两个大圆筒代言的‘那么大周泽楷’!”

叶修:“???”

叶修:“不好意思,这个买不回来……”

44.

通过这一战,叶修突然get到了指挥战术的新暗号。

“那么大鸡翅!”←从侧翼进攻。

“薯条就酱!”←保持现有节奏。

“圆筒可乐鸡块鸡排……”←报菜名总之就是有啥技能都用。

“开心乐园餐的赠品是小黄人!”←暗示黄少天在附近。

黄少天:“靠!!”

45.

客人:“我的那么大周泽……我的那么大圆筒怎么还没买回来?”

叶修一边操纵君莫笑拔刀一边回答:“稍等!马——上!

客人听了以后瑟瑟发抖:“卧槽一副杀人的口气……”

46.

叶修:“赶时间!轰过来!全都拉过来打!别停,继续!”

黄少天:“我靠老叶杀的人比我多?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众会长哭喊:“你妹!当我们是怪啊!”

叶修:“赶时间嘛,如果是刷怪的话我可以不用这么赶的……”

黄少天:“PK嘛,如果比刷怪的话我可以不用这么认真的……”

众公会会长:“意思是我们连怪都不如是吧!”

47.

黄少天站在前面,身后一群兴欣战队的人,莫名自豪:“我感觉我像个团宠。”

叶修听了以后,转身对大伙儿说:“大家听好了,我们中间出来个蓝雨的叛徒,要是以后(在赛场上)碰见他,见一次打一次。”

黄少天:“喂!”

【FIN.】

评论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