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翔叶】你在陪谁跨年【夕阳组】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大家跨年快乐~

微all主翔叶

——————————————————————————————

  

  “诶我说,今天是跨年日啊!”魏琛突然指着训练室门上的挂历叫道,“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诶呦喂,咱们今天是不是该准备准备晚上一起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庆祝你在哥的庇佑下衣食无忧地安全度过了一整年?”叶修头也不抬地甩出一句话来。

  “滚滚滚!真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明明老夫才是庇佑你衣食无忧的人好么!老夫可是有着千万资产的人!”

  “哦?那好啊!那就让有着千万资产的土豪请大家吃跨年饭好不好啊?”叶修冲着从两人开始对话后眼睛就脱离了电脑屏幕并且亮晶晶地盯着他们的兴欣众人说道。

  “好啊好啊!魏老大要请客吗!”包荣兴第一个跳出来凑到魏琛身边,“那我们吃什么?烤肉?火锅?饺子?还是海鲜?要不就去新开的那家叫做满汉全席是饭店吧?听说味道特别好!魏老大你说呢?”

  “包子推荐的不错!我看吃完饭还应该去唱歌,就去那家最豪华的!就这么定了吧!”方锐见状也凑了过来。

  “我定你大爷!”魏琛转头对着方锐吼道,“你们就知道剥削老夫!万恶的资本主义是叶修那货啊!老夫只是可怜的工农阶级!”

  “啧,坐拥两千万的工农阶级啊……”叶修幽幽道。

  “闭嘴!”

  “好好好!刚才开玩笑的,一会训练结束候你们就去玩吧,今天的费用哥都给报销!”叶修大手一挥,十分豪迈地说道。

  “哦?铁公鸡拔毛?稀罕啊!”魏琛那眼神打量起了叶修,仿佛在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被人穿了。

  “哦?看来土豪魏老板看不上哥这点小钱,那要不还是……”

  “不不不,哪能啊!”魏琛瞬间变脸实力狗腿,“不过老叶你说我们,那你呢?”

  “呵呵,哥和你不一样,哥有约”叶修笑得意味深长,“顺便,我训练做完了提前走了啊,要接人去了。”

  “什么!等等!老叶你给我回来!什么叫和我不一样?有约?和谁?你给我回来说清楚!!”

  叶修头也不回地摆摆手,仿佛没有听见身后真·单身狗魏琛的嘶吼。

  机场内,孙翔对着不紧不慢地走过来的叶修抱怨道:“怎么这么慢啊你!”

  “啊,安抚队里那群人花了点时间,”叶修笑了笑说道,“让你久等了,抱歉啦。”

  “切,谁等你……”孙翔看着眼前笑得一脸很无辜却莫名欠扁的男人不禁撇过脸去不再看他。

  叶修看着身旁的人的耳尖慢慢染上红色也不去拆穿他,继续笑着说道:“你想去哪里玩?还是我们去广场等跨年?”

  “谁要去广场那种人挤人的地方,”孙翔一脸嫌弃,“一起跨年好俗啊!”

  “哦?那你想去哪里?”

  “就……”孙翔眼神飘忽,小声道,“就我们两个人不好吗?”

  “……”叶修盯着孙翔看了半晌,盯到孙翔都有些不自在的时候突然笑出声,“好好好!哥带你去个安静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

  一刻钟过后,孙翔站在某栋大厦的顶层天台抽搐着嘴角,一脸黑线。

  “你是怎么让门卫放行的……”孙翔望着叶修问道。

  “哦,这栋楼是叶家分公司啊。”叶修耸耸肩回答。

  “……好吧”孙翔的头瞬间耷拉了下去,面色也显得十分不开心。

  “叶修,”孙翔声音闷闷的,“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怎么突然这么问?”

  “就觉得……配不上你。”孙翔的声音很小,即使在稍显寂静的夜里,叶修也要仔细听才能听得到。

  “那你呢?”叶修问道,“你喜欢我什么?”

  “谁喜欢你了!”孙翔听了后瞬间乍起。

  “哦~~原来你不喜欢哥啊,伤心。”叶修意思意思用手擦了几下眼角。

  “也不是!我……我还是有一点喜欢你的!”

  “你啊……”叶修看着孙翔略显慌乱的表情,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孙翔的头发,“就不能坦诚一点不那么傲娇吗?”

  孙翔再次转过头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声音慢慢传了过来:“我……喜欢你,很多的地方。”

  “那有没有最喜欢的?”

  “最喜欢你把账号卡交给我的时候,眼神坚定地看着我的样子。那时候,你的样子让我觉得,你仿佛把全世界都交到了我手上。”孙翔说着终于把头转了过来。

  “哈!你这是脑补过度!哥当时杀了你的心都有了你知道吗!”叶修听了笑得不能自己。

  “……”听着叶修这么说孙翔罕见地没有再炸毛,反而认真回答道,“我知道……”

  叶修看着表情无比认真的孙翔也渐渐收起了笑,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沉默下来。

  “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半晌,叶修伸手拍拍孙翔的肩膀说道,“我最喜欢你那股不服输的劲儿。”

  “你啊!倒是把当初挑战哥的劲头拿出来啊!是谁大言不惭地说过要打败哥的?怎么现在怂了?”

  “谁怂了!我迟早会超越你的!”

  “这才对嘛!”叶修看着又变得斗志昂扬的孙翔满意地笑了笑,“年轻人就是要自信嘛!”

  “切!老头子就是要服老好么!”

  “嘿!夸你两句还喘上了!”

  “说实话而已。”

  “嘿,你个小屁孩子……啊!放烟花了!”叶修看着天空,一簌簌烟花升起再炸裂,不远处广场上隐隐传来人们倒计时的声音。

  “一起许个愿?”叶修含笑看着孙翔,然后双手合十闭起了双眼。

  孙翔看着眼前的人,明灭的光影映在叶修的脸上竟显现出别样的温柔,“叶修……我……”

  孙翔张口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电话铃声打断。

  “喂喂?是孙翔吗?我是黄少天啊!我给苏妹子打电话找叶修她说给你打能找到叶修啊,为什么啊?难道叶修和你在一起?这怎么可能呢!诶你在听吗?话说你在哪儿啊?好吵的样子?什么?你说话了吗?喂喂……”

  叶修好笑地看着孙翔一脸苦大仇深地望着电话,便凑过去讲电话抽出来,对着那头说:“好了,烦烦,哥在这呢,你有什么事啊?”

  “诶诶诶?我来祝你元旦快乐的啊!话说你怎么真的和孙翔在一块啊?你和他一起跨年的?为什么要和他一起跨年啊?兴欣无聊你可以来我们蓝雨啊?喂喂?你在听吗……”

  “烦烦啊,我在听,谢谢你的祝福了,还有我为什么要和孙翔一起跨年啊……”叶修低声笑了一声说道,“因为他是我爱人啊。”

  “什么!爱人??叶修你给我说清楚?这怎么回事?喂喂……”

  电话里的黄少天还在不停地问着,这边叶修却已经被孙翔抱了个满怀,远处传来人们欢快的笑闹声,烟花在两人头顶上方不停绽放。这一刻在孙翔眼里一切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一切声音都被自己的心跳声盖过,这一刻,他再次体会到了那种被交付了全世界的心情。

  “叶修,我爱你。”

————————————————————————————END

小剧场孙翔の内心:

一起跨年好俗啊!不如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啪啪啪吧!

顺便,事后被告知自家老哥半夜爬楼谈情说爱还收到了兴欣众的消费账单的叶秋表示,没爱了…

终于写完了 @瞳猫  @柠檬子  @黄烦烦不烦不烦  @叶泊秦淮 夕阳组跨年快乐!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