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王乔】小甜饼

白露_填坑ing:

OOC

 

“总之,大眼儿啊,小乔就拜托你了。”叶修把怀里的一只纯白的团子抱给王杰希,王杰希也很自然的伸手就接,整个团子都是软软的,王杰希努力控制住自己拿手指去戳一戳的冲动,维持着平静送走了叶修。

 

王杰希表示这一天从早上开始就有点奇妙,先是莫名其妙的接到叶修电话:

 

“喂,大眼儿,我待会儿来微草一趟记得给我开门啊。”

 

说完叶修就挂了电话,留下电话那头的王杰希莫名其妙,叶修好好的兴欣不呆干嘛跑微草来?

 

然后他就听到了叶修在底下喊:“王杰希,开门!”

 

王杰希并不是很懂为什么有电话不打偏要在楼下喊,他走到大门口,向保安示意可以放他进来。

 

然后他就看见了笑的高深莫测的叶修和叶修怀里的团子,那只纯白的团子呆在叶修怀里一动不动,那只团子的眼睛特别清澈,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指着叶修怀里的那只团子,艰难的开口道:“叶修,这该不会是……”

 

叶修似乎叹了口气,“你猜对了,这就是小乔,我们昨天晚上就发现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送你这儿比较好。”

 

言下之意就是,既然你是小乔男朋友那就你来照顾吧。

 

回忆到此结束,叶修看着呆在王杰希怀里的团子有点染上粉色的意思很识相的自己先走了,末了还不忘加一句,“小乔变回来了记得送回兴欣啊。”

 

说得好像自己不会送回去一样。王杰希难得的在心里吐槽了一回。

 

不过还真的有点不想送回去。

 

团子的手感软软的,去戳一戳会感受到像棉花一样的柔软,当然,你以为王杰希会这么做吗?

 

他还真这么做了。

 

当他戳了一下发现手感非常好之后,就……停不下来了,王杰希满意的看着团子被自己戳成了粉红色,小乔这是害羞了吧?

 

“前辈你不要再戳了!”正当王杰希自己玩的开心的时候,突然从他怀里冒出了一个声音。

 

王杰希有点尴尬的收回手,他没想到这团子会说话,不过听小乔这声音,恼羞成怒?

 

不管什么样的一帆都好可爱。

 

王杰希没有忍住笑出了声,暗想小乔团子会有什么反应,下一秒他就知道了。

 

“前辈你在笑什么?”

 

“笑你可爱。”

 

“!”怀里的团子更害羞了,这不是他第一次听见王杰希说他可爱,之前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通常都会害羞的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变成团子后他也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埋进去,然而他似乎忘了他还在王杰希怀里,所以再怎么钻也是在王杰希怀里。

 

在王杰希眼里就变成了:艾玛媳妇儿在向自己撒娇我媳妇儿真可爱!

 

禁不住这样可爱的诱惑,王杰希用双手捧着小团子,放到了他自己面前,对上小团子疑惑的眼神,王杰希也只是笑笑,在他眼睛上方的位置轻轻亲了一下。

 

乔一帆瞬间变得通红,咻的一下钻进了王杰希上衣口袋里。


FI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