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男神x你】女朋友是个脸盲

Inga:

>Ooc预警!
>内含周/叶/喻/魏/方/韩/王/孙
>大概就是我的日常
>总目录

 

【周泽楷】

 

她花了好久才记得住我的脸

之前一直靠呆毛认人

后来有一天

我旁边刚好

也站了一个汉子

她就欢天喜地地往别人那儿扑去了

——《怀疑自己的脸已经过时了》




【叶修】

 

下班哥去接她

她总是准确无误地跑过来

直到有一天

有另外一男的

也靠着墙抽烟

她就犹豫着停下了脚步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她一直是靠着哥的烟认人的》




【喻文州】

 

去外面吃饭

她想心疼心疼我

就说她去排队,让我等着

结果回来就找不到我在哪儿了

最后打电话向我求助

——《还是我来心疼她好了》




【魏琛】

 

听说她被欺负

老夫叫了一大帮人准备去干架

结果双方碰面

她却不记得人家了

——《那都打完好了》




【方锐】

 

当时追她

天天死皮赖脸地在她面前晃

后来发现她从你是谁的表情

转变到又是你啊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要修成正果了

——《脸熟我一个就行了》





【韩文清】

 

她倒是没认错过我

可别人她从来没认对过

后来问起她

她说我气势比较像她班主任

记忆颇深

——《我不介意让你今晚好好记住一下我这位‘班主任’》




【王杰希】

 

曾经无比庆幸我的大小眼

以为这是个不错的标志能让她认出我

后来发现

在她眼里

大小眼?

不存在的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孙翔】

 

我不叫她

她是不会认得出我的

人家靠脸认人

她靠声音认人

有点担心

——《要是被别人的声音拐跑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