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全职/男神x你】不会做饭怎么样,反正我爱她

冰苦丁:

※叶/喻/周/黄/乐/翔/韩x你

※巨短

※maybe OOC

※求小红心小蓝手谢谢


Ver.叶修

她吧……不会做饭我倒是无所谓

反正我也总是以泡面度日

但是媳妇,咱们能不能打个商量

下次你想尝试做饭可以,做完了咱们记得关煤气行吗?

 

Ver.喻文州

没关系

反正每天都在蓝雨食堂吃

还可以顺便秀个恩爱

夏休期的时候呢……

当然就是吃我做的鸡和我的……

 

Ver.周泽楷

她靠甜品和零食度日

我……

广告……

好饿……

 

Ver.黄少天

炒菜会炒糊,但是不炒秋葵

米饭会做的特别硬,但是不配秋葵

一日三餐各种咸菜才是主菜,但是没有秋葵

嗯呐,媳妇,我最爱你了

 

Ver.张佳乐

她做饭……全凭运气

同样的材料,同样的菜谱,她能做出数十种味道来

每一次都不一样,惊喜感十足

就是比赛前不太敢吃……

怕肚子疼

 

Ver.孙翔

那天她心血来潮,给我做了个便当

中午在食堂打开的时,我内心忐忑不安,生怕里面是一罐核桃或者核桃奶

然后我发现。

是核桃饭,米饭、和核桃仁拌在一起。上面还用番茄酱歪歪曲曲地写着:要全部吃光哦~

……

看、看在是你难得做的份上!

不然我才不会吃这种奇怪的东西!!!

 

Ver.韩文清

也不会做别的,总是给我做土豆炖豆角

但是不管怎么做,豆角永远都发生(生是形容词!)。

后来有一天,她抱着我的腰,大哭。

“老韩我对不起你让你吃了这么久生豆角!!!”

黑着脸问了她之后才知道。

之所以豆角一直都是生的,是因为,她做饭,不盖锅盖。

 

 注:

那个……豆角来自真实事件

炖豆角不盖锅盖的话,真是就是那种不烂糊特别生的味道

我吃了那种豆角十多年(哈哈哈哈哈)

所以,炖豆角,一定要盖锅盖啊!!!


评论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