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性转乐】联盟女神日记

一锅炖不下:

跪求双马尾花嫁乐!!有没有太太画画的!! 

@巴利安的执事君 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性转文啦……_(:зゝ∠)_

食用指南:

-张佳乐性转

-日记体和陈述穿插

-感觉写的……不太好?或者说,很不好……?

-克制着没有打出“老娘”和“本宫”这种自称

-乐乐如果是妹子感觉也……没什么不对的……

-反正依旧是双花糖……

 

【1】

20xx年a月o日,晴。

今天在荣耀里碰到个狂剑士,叫落花狼藉,看着手法不错,我觉得和他组建战队这个主意挺不错的。

不愧是狂剑士,说双花不够,要百花才好,够狂,我喜欢!

话说我的ID就是百花缭乱诶。

为什么不叫什么万花啊,亿花啊之类的呢?

 

今天熬夜了,对皮肤不好,要多喷点补水喷雾。

 

【2】

20xx年a月x日,晴。

今天和那个狂剑士碰面了。

哦,他叫孙哲平来着。

我说你好啊你好啊我就是张佳乐。

他瞅着我,说你怎么是个妹子。

我真想把百花缭乱的手枪枪口堵着这家伙的脑袋。

你听不出男女怪我咯??

妹子怎么啦?

我就算是妹子也那么犀利!

 

【3】

20xx年c月o日,多云。

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

我们的组合是繁花血景!

我们一定能拿到冠军!

联盟,都给我等着!

 

【4】

20xx年f月q日,小雨。

大孙说吴雪峰值得注意。

我看了看视频,思考了一下。

说我觉得吴雪峰长得还不错。

然后大孙把我脑袋按在了桌上。

喂!我帅气的鼻子!很疼诶!

 

【5】

20xx年g月g日,小雨。

繁花血景!!!!

我们赢了!!!!!!

虽然只是个开始!

但是我们!是冠军!!

 

记得买蜂蜜,蜂蜜喝完了。

还有面膜,也快用完了。

听说有个电视剧评价还不错,拉着大孙一起看好了,就用会议室的大屏幕。

 

【6】

20xx年k月w日,中雨。

讨厌叶秋。

不过不要紧,我们明年再来。

一起吃饭的时候看到叶秋了,长得还算不错,不过没有大孙帅!气势上就没有大孙v587!

 

用会议室的大屏幕看电视剧被发现了,经理哭着说看肥皂剧就算了能不要广播吗。

哎呀不就是电视剧吗。

大孙还没说什么呢!

 

【7】

……

20xn年i月k日,大雨。

大孙走了。

 

【8】

20xo年e月q日,多云。

好久没有写日记啦。

根本没有时间。

我是不是……也差不多应该走了呢。

 

【9】

“荣耀第一弹药专家,知名美女选手张佳乐宣布退役。”

年轻女子带着一副墨镜,抬头看着正在播放的新闻。她的脑后梳着干脆利落的马尾,让她看上去挺俏皮的。

但是藏在墨镜后面的眼睛,始终有着散不开的忧郁。

……退役啦。

她无声无息地叹了口气。

打了这么多年荣耀,从一开始被说是花瓶、花把式,到后来被认可为第一弹药专家;从一开始两个人一起走,到后来一力承担整个百花战队。

她没办法给百花带来冠军。

所以她离开了。

 

【10】

忽然,她的手机响了。

“云秀?”

“张佳乐你怎么退役了?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退役谁是狗呢?”

作为唯二两个女队长,楚云秀和张佳乐的关系相当好。

张佳乐忍不住笑了。

“我说你啊,我比你早出道两年好不好,怎么算下来我都肯定比你先退役吧!”

楚云秀轻轻叹了口气。

“狗啊,你要放弃吗?”

“云秀你大爷的你才是狗……”

 

【11】

谁想放弃呢?

张佳乐觉得鼻子有点酸。她抬手想擦眼泪,却被墨镜阻止了。

她还没有拿到冠军啊。

属于她和大孙的冠军,属于百花的冠军。

属于她的冠军。

 

【12】

20xp年a月c日,多云。

青岛的水,掉头发。

好烦!!

霸图什么都好,就是漏算了一点。

……这里之前没有妹子啊。

老林感叹着可以去和蓝雨炫耀他呆的战队终于有美女了。

不过为什么只能和蓝雨炫耀啊。

 

【13】

20xp年a月k日,晴。

虽然韩文清长了张霸气十足的脸,但是人挺好的。

今天钱包丢了,还是亏得老韩帮忙找回来的。

如果我和他申请用会议室的投影仪看肥皂剧,老韩会同意吗?

 

【14】

20xp年b月e日,晴。

哦。

老韩没同意。

那个肥皂剧明明那么好看!云秀和沐橙极力推荐的!

 

【15】

20xr年f月n日,晴。

大孙!那个家伙!!

复出居然不告诉!居然还去了义斩!!

啊啊啊气死我了!

我给大孙打电话!他居然问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惊喜你个头!意外你个头!开心你个头!

大孙你头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啊?

 

【16】

20xq年r月e日,晴。

不过是亚军。

早就习惯了不是么。:-)

 

但是还是好难过。

 

【17】

20xq年j月l日,超超超级晴。

世界冠军!张佳乐!!

 耶!!!


【18】

20xq年r月q日,超晴。

大孙问我要不要和他过一辈子。

这算……啥?

呃……

求婚?

 

【19】

张佳乐猛地坐了起来。

首先他冲去了洗手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性别。

然后他拿着手机,一大早就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大孙!!不得了了!!”

“……有话快说。”

孙哲平没好气地说道。

“我梦见我是个女的!然后咱俩还是一起打荣耀!然后你还和我求婚了!接着我就吓醒了!”

路过的林敬言背后一身汗。

这,孙哲平已经和张佳乐求婚了?卧槽大新闻?

 

【20】

孙哲平努力思考了一下。

“我怎么……和你求婚的?”

“你问我,要不要和你过一辈子。”

“哦。”

孙哲平清了清嗓子。

 

【21】

“张佳乐,你要不要和我过一辈子?”

 

【22】

张佳乐扔下了手机,重新躺回了床上。

最近脑洞越来越大了,居然在梦里继续做梦了。

然后张新杰就来敲门,叫张佳乐起床了。

“不要紧,我是在做梦,没听到,我没听到……”

张佳乐自我催眠着,决定安静地做头鸵鸟。


-END-

评论

热度(7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