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全职,all你,乙女】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题目好15

经常走失的黑喵一枚:

    大家好!本喵回来了!
本喵现在在上海啊
主要目的就是咖啡厅啦!
(。・ω・。)ノ♡











第一次看见霸图的人,是在夏休期的时候,跟着苏沐橙和戴妍琦一起去q市玩,没错,不带任何一个男生,因为这是属于女孩子之间的旅游男生不可以加入。
  当初知道你们要去旅游的时候,喻文州硬是给你唠嗑了很多旅游的坏处劝你别去,但是被你的星星眼打了下来。
  黄少天很想跟你去的,但是,苏沐橙和戴妍琦非常坚决的拒绝了他的跟随。
  三个女孩子一起去吃喝玩乐,虽然少不了在q市还被人追的情况,但也还是玩的很开心。
  苏沐橙非常快的就忘记了要帮助叶修拿下你的事情,三个人疯在一起,事后知道这一切的叶修无奈吸烟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之后,在明天就要离开的时候,戴妍琦突然就建议说要不要去霸图那里看一下?
  你犹豫不决,苏沐橙(已经忘记叶修要追你)觉得可以,于是在两个人的怂恿,再加上戴妍琦已经和韩文清打好招呼了,你也就跟着去了。
  霸图的保安看见是苏沐橙和戴妍琦,也就放了她们进去,霸图的走廊倒是很安静,安静等我反而有一点可怕,你缩在苏沐橙的背后,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畏畏缩缩的,因为你曾经听黄少天说过,韩文清,很可怕。
  苏沐橙拍拍你的头安慰你,“别害怕,韩队是有一点可怕,但是人很好的。”
  但是当戴妍琦敲了敲训练室的门,训练室里就传来韩文清十分粗犷的一声“进来”的时候,你还是怂了。
  “沐沐,真的,人很好吗?”QAQ
  “这个嘛……别怕啦,我们在呢。”苏.实力撩妹.不分性别.忘记叶修.沐橙如是说道。
  “韩队好久不见,我们带了一个孩子来参观你们霸图了。”
  戴妍琦倒是不怕韩文清,拉开门就对着韩文清那一张可怕的钱包脸说着,但实际上你也看到了,戴妍琦的手在发抖。
  “孩子?”张新杰听到这句话就转过椅子看向你们,看到你的时候,推了推眼镜,“——,蓝雨新成员,ID为君不见,魔道学者。”
  “呃,是,是的,前,前辈们好。”QAQ
  呜,话到嘴边,又开始紧张了,特别是韩文清的那一张钱包脸和张新杰的严肃脸,搞得你很紧张。
  “哦哦哦,我记得我记得!你就是小——啊,就是那一个和叶修他们刷副本,被轮回打还反而打了轮回的那个女孩子!”(⊙o⊙)
  带着小辫子的男生你记得是张佳乐,虽然是前辈,但是被人挖了黑历史的你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不过好在报应来了,张佳乐笑了没几声,就被口水呛到了,一直在旁边咳嗽,宋奇英好心的帮他拍拍背。
  叶修前辈说的没有错,要是张佳乐嘲笑你了,不怕,他是幸运E,很快的就会遭报应。
  “噗。”你捂住嘴,得意的看着在一边咳嗽的张佳乐,让你说我黑历史,让你嘲笑我,怎么样,早报应了吧。
  “要来一场吗?”
  韩文清这句话很明显就是在和你说,听到你单挑了轮回分部的话,韩文清还是很不敢相信的,因为在他眼里你还是一个普普通通,娇小的女孩子。
  “诶,呃,嗯,好吧……”
  身为职业选手的你一直都随身携带者你的账号卡,不管是大小号都塞在小包里。
  你不怎么觉得害怕,但是你紧张,因为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边看着你,苏沐橙和戴妍琦只能暗暗给你加油,和张佳乐打,你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张佳乐操控着百花缭乱先发制人给你来了一发乱***准度虽然不及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但是也还是伤害值很大。
  君不见迅速做出反应,召唤出扫飞起来,速度很快的在一点一点慢慢的靠近百花缭乱,还在靠近同时准确的避开射击,不是很明显的距离,但是逃得过张佳乐的眼睛却逃不过张新杰的眼睛。
  在张佳乐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靠的这么近的时候,你使出了重力加速拍,很迅速的打掉张佳乐二十点的血量。
  打完之后迅速飞上上空,与百花缭乱拉开了一定的空中距离的时候,在百花缭乱的上空旋转飞翔着,百花缭乱拿着猎寻再对你射击,你看出来了,子弹不是一般的子弹,你一个不小心被射中,就扣掉了二十五滴血。
  在上空徘徊着你也没有闲着,你一直都在投射着星星射线,百花缭乱想要一边躲避攻击一边想要打到你确实是有点难度,但是人家至少资道也老了一些,两人也还是没打着。
  君不见干脆的就放出了修鲁鲁来干扰百花缭乱,百花缭乱倒也是一部分精力放在修鲁鲁身上,没有注意到自己被修鲁鲁逼迫到哪里,你迅速飞到百花缭乱的身旁,在扫把上放了冰粉,在快靠近百花缭乱的时候跳下扫把,挥身就把扫把往百花缭乱身上打。
  碰的一声,百花缭乱被打在旁边的墙上,损失了四十滴血,还被固定住了,大家,好像都看到了当时黄少天被树压倒的时候。
  你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对着被固定住的百花缭乱就是一阵狂殴,一堆攻击技能全都放了出来,时间到了就放暗粉,连着还剩一点儿血的修鲁鲁一块打他,场面堪称血腥暴力。
  虽然见惯了这种场面,苏沐橙和戴妍琦还一起霸图的成员都觉得,这个反差萌真大,前一会儿软软胆怯的躲在苏沐橙身后,这一会凶残得不像人。
  最后呢,君不见赢了,虽然是赢了,你也依旧可以感受到张佳乐放了水,没使出全力。
  
  
  
  
  
  
  








  讨论组:
  百花缭乱:这反差萌……
  君莫笑:呵,哥的女人,当然是最厉害的。
  王不留行:仿佛看到当初的黄少天与树。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王你几个意思!还有还有,老叶你怎么说话的,人家什么时候成了你媳妇了!那是我的媳妇!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那也不是你的少天^_^
  一枪穿云:我的……
  百花缭乱:我觉得我可以加入……
  石不转:也不介意我的加入对吧……
  君莫笑:呵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索克萨尔:呵
  百花缭乱:副队……
  
  












微博:
兴欣-叶修V:呵,现在的年轻人啊,什么都要抢啊






















我要被气死了
我来上海就是为了看我表姐,告诉我,她男票居然和她上午分手后,下午就搂着另一个女孩子的腰暧昧!
(╬◣д◢)
什么人品,上午分手,下午就找了一个新欢!这代表了什么!
我要杀了他,阉了他!让他不能人道,让他回娘胎重新做人!做人不讲良心我不怪你,因为在我眼里你不是人,但是身为高等动物你这种玩玩就抛弃的态度我是绝对不会承认你是这个宇宙的生物的!(╯‵□′)╯︵┴─┴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