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翔叶小段子——告白那点事儿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翔叶小段子——

 

  话说孙翔这几天一直在筹划着和叶修告白。

  但是直接告白他又觉得不好意思,其他办法都没有于是孙翔找到了杜明咨询如何告白。

  “送花?”杜明想了想给了个比较大众的建议。

  “太土。”

  “那……摆蜡烛?”杜明皱了皱眉。

  “没创意。”

  “额……穿着玩偶装拿着写着‘I love U’的气球去他门口表白?”杜明头上冒起了十字。

  “太娘了吧!你行不行!”

  “……”杜明忍了又忍,忽然眼角扫到一袋东西灵机一动,“你就送这个!他肯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是吗?这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你来我跟你说……”

  孙翔一头雾水地凑了过去,几分钟之后欢天喜地地走了。

  

  过了几天,叶修收到了一箱来自孙翔的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大箱枣子夹核桃的零食。

  路过的魏琛探过头来:“哟,老叶你这是准备养生啊,吃的真健康啊!”

  叶修:“……这是孙翔邮过来的。”

  方锐听了凑过来说:“那他的意思是让你赶紧养老?”

  叶修:“……”


  又过了几天,孙翔收到了叶修邮回来的箱子。

  杜明凑了过来问:“怎么样?成了吗?”

  孙翔打开箱子一看箱子里全是剥好的核桃。

  “这……意思是你成功了一半?”杜明和孙翔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苏沐橙在叶修房间里发现了一箱开了包装的枣。

  “咦?这不是网上卖的那个‘枣想核你谈恋爱’吗?”苏沐橙看了眼包装问道,“你买的?”

  “不是,孙翔邮过来的。”叶修回了一声突然觉得有点不对,“早想和你谈恋爱?”

  “嗯,对啊,包装上不是写着呢吗?不过这里面的核桃呢?”苏沐橙疑惑道。

  “哦……老魏和方锐说拿了不送回礼不好,就把核桃扒了送回去说给孙翔补补脑子。”

  苏沐橙:“……”突然很心疼孙翔怎么办……


  此时,还在轮回期待着的孙翔:“叶修一定明白我的意思了吧,一定明白了!”

  将一切看在眼底的江波涛想,孙翔居然跑去找杜明支援,杜明要是靠谱至于到现在还搞暗恋?呵呵哒。

-end-

本来这个是想写进毕业那天男神集体告白论那个坛体的,但是我决定把那个论坛体两章内完结……翔叶可能不会在那里出现了,所以就单独放出来了orz

突然不想码字,咸鱼附体……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