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23

栩阳别赋:

时间:第九赛季季后赛决赛——九赛季后转会期

 

主题:平心而论,张佳乐是不是最悲催的大神?

1#

在百花三个亚军,来了霸图又拿一个亚军,都已经是四亚王了

看霸图这样子,打烟雨微草轮回都拖了三回合,下一赛季体力会更跟不上,想夺冠比这赛季更难

并且下赛季的轮回应该会引援吧,可能要比这赛季更强一些,周泽楷也正是当打之年巅峰时期,张佳乐下赛季拿到冠军的可能性更小了,除非转会去轮回

这应该算得上最悲催的大神了吧?

7# 

跟去了降级队然后还没打回来的雷霆队长比比?

16#

技术还过得去,但双Q太作死,悲催也是活该

27#

引用16楼发表的:

技术还过得去,但双Q太作死,悲催也是活该

说张亚军双Q作死,置嘉世队长于何地

36#

四个亚军也不错了吧,张亚军粉是有多不满足?

跟他一起出道的孙哲平也就一个半亚军

林敬言连决赛都只打过这一次

44#

引用36楼发表的:

四个亚军也不错了吧,张亚军粉是有多不满足?

跟他一起出道的孙哲平也就一个半亚军

林敬言连决赛都只打过这一次

林敬言水平比张佳乐高?你在逗我?

张佳乐自己创造了一种打法,弹药专家有两种,一种是张佳乐,一种是其他弹药师。

孙哲平自己把手搞成那样拖累了张佳乐拿个亚军,你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

张佳乐收获的远不及他失去的,他本应得到更多

53#

[作者去小黑屋休息了]希望您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论坛版规

禁言原因:

又来“联盟欠张佳乐一个冠军”?

这种人品的选手能夺冠才是荣耀的耻辱,根本就不配享有荣耀

为一冠誓要摧毁母队的白眼狼,一点责任心都没有的狗P

61#

引用44楼发表的:

林敬言水平比张佳乐高?你在逗我?

张佳乐自己创造了一种打法,弹药专家有两种,一种是张佳乐,一种是其他弹药师。

孙哲平自己把手搞成那样拖累了张佳乐拿个亚军,你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

张佳乐收获的远不及他失去的,他本应得到更多

百花打法创造者,一种弹药张佳乐

亚军粉多大脸,叶吹鼎盛时期都不敢吹一种战法

72#

引用44楼发表的:

林敬言水平比张佳乐高?你在逗我?

张佳乐自己创造了一种打法,弹药专家有两种,一种是张佳乐,一种是其他弹药师。

孙哲平自己把手搞成那样拖累了张佳乐拿个亚军,你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

张佳乐收获的远不及他失去的,他本应得到更多

张佳乐收获的骂名远不足他恶心百花的,他本应得到更多

80#

张佳乐好吃好住能惨得过住网吧储物间的叶神?

退役一年后张亚军粉还是习惯性在话题区作死

89#

四个亚军是想拿就拿的?别人连这个成绩都没有呢。

四亚王举世无双,独一无二,这次他第一了。

97#

LZ就是来找群嘲的吧,话题区大神张佳乐早碾压了不知道多少荣耀er支持的选手

 

主题:兴欣,目标冠军???

1#

兴欣这个网吧队真是翘到天上去了,挑战赛里打进联盟第一年就说想拿总冠军?

叶修这么狂,等着被打脸吧

9#

兴欣这赛季拿总冠军直播吃翔

20#

本世纪最大的玩笑,呵呵

29#

十一赛季拿个挑战赛冠军倒是有希望

37#

有轮回霸图微草蓝雨在,轮得到兴欣?

弱化版的一人战队还敢出来狮子开口

44#

挑战赛里拿冠军,队员各个都出群。

枪炮赛中就跳反,猥琐无耻有魏琛。

不着边际耍流氓,击溃母队是斗神。

打脸最爽不服战,大言不惭数兴欣。

57#

拿了个挑战赛冠军就连叶修都找不到北了,苏沐橙加盟是不错,就兴欣那实力,养得起几件银武?能找到多少高技能点账号卡?

靠着一班野路子来打联赛,不降级就不错了,想太多

66#

兴欣为了博存在感真是无所不用

74#

打了一场挑战赛决赛后这队智商就直追嘉世了

85#

H市无处不飞花,嘉世死了兴欣杀

网吧一战成宇宙,十赛季里我称霸

星星射线漫天洒,散人有伞不用怕

猛虎乱舞全力下,叶修何曾畏拳法

挑战赛里奖金发,强力账号买一打

我有新人美如画,能打一场人人夸

进攻不行摆大巴,治疗不成就逃呀

队员稀少又算啥,板凳何必要豪华

微草弃子把光发,气得母队被闪瞎

蓝雨队长也来投,索克萨尔是我家

百花雷霆不够看,轮回霸图都吓傻

虚空烟雨齐发抖,剩余对手滚老家

兴欣战术藐天下,对面一群战五渣

争冠谁敢当笑话,目标冠军伸手拿

 

主题:苏沐橙携沐雨橙风转会兴欣

1#

(新闻)

9#

苏沐橙是自由转会倒算了,兴欣居然买得起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怎么算也值1000w吧?挑战赛冠军才多少奖金???

21#

兴欣还买得起一叶之秋给叶修吗?

30#

居然没有小道消息透露一下沐雨橙风的转会费

42#

嘉世连沐雨橙风都卖,看来真是要超市了

51#

引用42楼发表的:

嘉世连沐雨橙风都卖,看来真是要超市了

不卖的话这卡能给谁用,市面上哪有好的枪炮师

60#

其实去年就应该卖掉苏沐橙和沐雨橙风的,掏钱买俩有一定实力的选手也行啊

苏沐橙这德行,一分钱不给老东家留

68#

引用21楼发表的:

兴欣还买得起一叶之秋给叶修吗?

叶修都有君莫笑了,要P一叶之秋

75#

兴欣这下两个全明星,一个全明星账号了,跟烟雨虚空这些季后赛队伍也没差多少,比雷霆301还强啊,这是季后赛的节奏?

83#

引用68楼发表的:

叶修都有君莫笑了,要P一叶之秋

斗神粉就忍心看着一叶之秋毁在翔神手里?!

91#

兴欣赚大发了,我怎么觉得兴欣比现在的嘉世更像嘉世

100#

引用83楼发表的:

斗神粉就忍心看着一叶之秋毁在翔神手里?!

只有叶修粉,哪有一叶之秋粉?

粉个账号卡有意思吗??

 

主题:轮回斥资2800w打包购入孙翔和一叶之秋

1#

(新闻)

2#

我轮拿下一叶之秋!散卡100L!

9#

接卡

百花缭乱值1600w,一叶之秋怎么也得值2000w

翔神才800w啊,还不如同赛季出道的唐昊呢,翔吹怎么不吹了?

17#

引用9楼发表的:

接卡

百花缭乱值1600w,一叶之秋怎么也得值2000w

翔神才800w啊,还不如同赛季出道的唐昊呢,翔吹怎么不吹了?

图样图森破,800w的话比从越云去嘉世的时候身价还高了呢

带队降级输掉挑战赛身价还在涨,我翔就是这么吊炸天,不服不客观

26#

接卡

两千八百万,轮回真有钱

35#

我翔就是吊炸天,带队降级也有范。

挑战赛里一挑五,决赛只输万分三。

嘉世王朝已解散,轮回抛出金橄榄。

身价两千八百万,一叶之秋顺手添。

第十赛季我翔担,屈尊轮回做攻坚。

却邪一杆闪瞎眼,场景如画不忍看。

我翔誓要夺一冠,哪有战队能阻拦?

三冠传奇我翔建,谁敢不服谁来战。

44#

翔神这性格能和周泽楷共存我就吃键盘

55#

轮回怎么想的,买一个眼睛长在头顶上的翔神和荣耀第一人来搭档???

63#

轮回下赛季战队气氛还能看?团队赛还能打?

70#

毁完嘉世毁轮回,翔神这是霸图的卧底吧!

81#

接卡

翔神真的听得懂轮回的战术吗?

89#

轮回的管理层要有多低的智商才会买孙翔啊?

本来吴启和杜明也勉强能用,打出来的成绩也不差,场面也能看

非要买人的话,学学百花买于锋啊?

买来翔神,擂台赛倒是比以前好了,团队赛那能看?

一枪穿云被围攻的时候一叶之秋没准在遥远的地图对面找路呢

无浪死掉的时候一叶之秋大概在跟对手单挑呢

应该迂回绕背的图翔神一杆却邪直接冲出去概率大大的

轮回是有多想不开?!

97#

轮回终于壕到了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TBC.

 

就在这里说一下好了_(:3」∠)_

荣耀话题区在我硬盘上的进度写到了白庶转会三零一度,没有存稿的话我会比较不自在所以po出来的速度比较慢……
本来按照计划是能赶上CP14完结并做出来全篇无料发放的,毕竟CP14延期了TVT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我又要去住院了OTL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能恢复,无料也就是看情况能赶上就出赶不上就算了,说一声抱歉。
我的手机是lumia系列,wp系统上不了lofter,只有ipad能上,可能就不方便接着更新了。
等出院会po出来_(:3」∠)_

 

评论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