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喻叶/喻队黑化】我要你的心里,只有我一个人

云归陌:

叶修轻轻的睁了睁眼,脑袋一阵眩晕。他脑袋还带着药物的影响,一抽一抽的疼。眼睛依旧一片漆黑,一条黑色的绸布将他的眼睛遮的严严实实。
  他不知自己在这里呆了多久,在这片黑暗之中,没有时间流逝的概念。
    他有些迷茫,昏迷之前的他正和喻文州喝酒,这个和他并称为四大战术大师的后辈突然到H市来找他时,他还吓了一跳。虽说如此,叶修还是作为东道主,带着喻文州去找了一处隐蔽的宾馆入住。毕竟现在荣耀更加知名,他们作为职业选手,也与明星无二了。为了带喻文州好好参观一下H市,叶修还特意向老板娘请了几天假。
  谁知道刚入宾馆不久,他突然觉得异常困倦,还没来得及反应便昏睡了过去。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这里是哪儿?!他情不自禁地挣扎着,却发现手脚被牢牢束/缚住。
  还未来得及思考耳边便传来了铁门被打开的声音,十分尖锐的噪音听的叶修缩起了脖子,天知道他最讨厌这一类声音!而他的反应落到了来人的眼里,那人恶劣一笑,故意将年久生锈的铁门来回拉动,直至叶修脸上都不适到了一定程度,才停了下来。
  那变态的脚步声缓慢有节奏的停在他的面前,叶修屏住了呼吸,显然有些害怕。微凉的手轻轻的放置在他的眉眼处,吓的他往后一缩。
  眼前的绸布被一下子拉了下来,“是你?”叶修皱着眉,但此时的他却异常的冷静,“你想干什么?”叶修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喻文州,仿佛要看穿眼前这个即使呆在阴暗的地下室,也掩饰不住文质彬彬的后辈。
  喻文州没有回答叶修的话,只是缓缓伸出手覆上了叶修的脸颊。叶修下意识地想躲开,无奈却响起了一阵铁链相互碰撞的声响。
  喻文州钳住了叶修的下巴,平日里总是带着温润笑意的眼眸此时充满了一片炙热的如同火一样的占有欲。叶修在与这双眼眸对视间,不由得愣住了。
  毫无预兆的,喻文州突然覆上了叶修的嘴唇,肆意的掠夺叶修口中的空气。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叶修的嘴唇,离开时还意犹未尽的舔了下叶修因用力过猛而变得格外通红的嘴唇,不出意外的扯出了一条银丝。看着叶修因为缺氧而大口的喘气时,喻文州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前辈,我注视了您很久,但您的眼光却从没有在我身上停留过。哪怕一次,一点都没有!不过现在就好了,您只需要注视着我就可以了。你的眼里只要有我就足够了!前辈,我爱你!”
  喻文州豪不意外的看着叶修眼中的厌恶,不在意的笑了笑,居高临下地对叶修说:“从现在开始,你便是我一个人的了,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随着铁门被无情关上的声音,叶修被隔绝在了永远无法挣脱的黑暗之中。
  
  
  后记(喻文州视角)
  世邀赛夺冠结束后一周,距离夏休期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叶修回到了H市,又一次夺冠后的他更加耀眼了,我已经无法继续忍耐下去了。
  我把他带到我精心准备的地下室中,他是绝对无法逃脱的!
  现在的他双眼紧闭的躺在床上,吃下了安眠药后的他,不到半夜是绝对不会醒来的。我站在床边凝视着他,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这样很好。只要有他和我在,时间便无所谓了。
  前辈永远都那么耀眼,耀眼到吸引住了无数人的视线,那些人都该死,前辈,是我一个人的!
  这样耀眼的他,现在就躺在我的面前,没有任何防备,无论我做什么他都无法反抗。
  人们总是不住的追逐着光明,而你与我而言,便是毕生的向往。
  夜晚,总是象征着疯狂的夜晚,在这样的夜晚中,我用我的的实际行动向他证明了我的爱。他无法抵抗。哭哑后的嗓子已经发不出什么声音了,他的身上遍布着我的痕迹。不!这样还不够!我要你的心,眼里就我一个人!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