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他发现你装睡的时候

气氛不算融洽:

【男神X你】|【内含双花】

-当他发现你装睡的时候-

 

【叶修】

“哟,还在睡吗?”听到背后传来他的声音,“亏得哥今天还特地早起给你买了早餐,不吃浪费了,哥拿去给包子。”“别!”听到这话,你赶忙起了身,发现他正坐在你身旁,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样子,才知道上了他的当。你怏怏地白了他一眼,翻着被子又躺了回去。

过了好一会,突然感觉腰间一紧,紧接着脸上便有湿哒哒的感觉,独属于他的淡淡的烟草气息传来。

“你不饿,哥可饿了……”

 

【喻文州】

“还没有睡够吗?”你佯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保持着姿势没有动弹,却不知睫毛微微地颤动早已出卖了你。你听到他轻笑一声,他凑上前在你耳边低语:“不愿起吗?”暖暖的气息铺洒在颊边,痒痒的,使你的耳根红透。他看着你脸颊烧红,笑道:“是要我用特殊的方法叫你起床吗?”

还不等你回应,你就感觉嘴唇被咬住,他的舌尖扫过你的唇瓣。

心跳骤然加快,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他舔了舔嘴角,似还在回味,如往常一样温润的笑容映入你的眼中:“果然还是这样有效。”

 

【黄少天】

听到他开门的声音,你赶紧闭上了眼睛。

“诶我说媳妇儿都快十一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啊你不起谁给我做饭啊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啊……”他说着走到你床边,发现你还睡着就立马安静了,“唔……这是还睡着吗?”你没忍住笑了,虽然只有一瞬,但却没逃过敏锐的机会主义者的眼睛。

“媳妇儿你在装睡啊别装了我都看见你笑了这可不行不行不行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给我做饭啊你忍心饿着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活泼可爱的本剑圣我吗你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诶你怎么还不起啊……嗯你再不起我得采取点措施啦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啊我数到三你快起啊我数啦我开始数啦准备……三!”他话音刚落,便在你脸上亲了一口。

“哈哈哈哈哈这你总该起了吧再不起又亲一口了哦第一次是脸颊下一次是鼻子再下一次是嘴巴然后是脖子锁骨……”

听到这话,你从床上飞快地坐了起来

 

【周泽楷】

他知道你在装睡,根本还没睡着,伸手搂过你的腰,在你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你睁开眼睛,却发现他闭着眼。

这张脸,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的迷人啊……你开始犯花痴,手情不自禁地摸了上去。

“……还没睡?”

“嗯……”

“快睡……”你看着他红着脸,蜻蜓点水般在你的唇上啄了一下。

“晚安。”

 

【包荣兴】

“媳妇儿你知道吗,今天抢boss的时候,蓝溪阁的会长那叫啥……”听着他喋喋不休地说着今天跟着叶修去抢野图boss的事情,你只觉得好烦,于是闭上眼睛装作睡着了。发现你许久没有回应,他也渐渐安静下来:“媳妇儿睡了吗?”

你没有回答他,过了很久,睁开眼却发现他一直盯着你,“嘿嘿,我就知道我媳妇儿没睡着,没有我的安眠曲怎么睡得着呢,媳妇儿快闭眼,听着我的歌睡去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

“……”

 

【韩文清】

“都几点了还不起吗?”在听到他的声音后,你已经不敢再继续装睡下去,正准备起来时,却发现被子被一把掀开。

 

于是你泪流满面默默地掏出了压在枕头底下的私房钱【不

 

【张新杰】

得知你睡到十点半原来是装睡的张新杰提出了分手。

“生活太不严谨了。”新杰大大推了推眼镜。

 

【双花】

张佳乐不愿起床,在孙哲平几次进来叫起床的时候,都闭着眼睛装睡。

孙哲平无奈,张佳乐偷笑,却感觉突然一下腾空,反应过来时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抱在怀里。

“大孙你耍流氓!!!!!!!”


-END-

【微博@九弦朝歌】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