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全职BG][all你] 关于我莫名其妙就缩小的这件事 【10】

釉子:

没有存稿挖坑不填系列

代入柯南 缩小梗+穿越梗

后期未闻花名paro

你有名字

恢复身体需要狗血的锲子

多写写BG假装我是个纯洁的好宝宝。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你也应该知道,她的病可以令她随时猝死,这么多天了,估计尸体都已经腐烂了吧。”

“你胡说!研究出来的药不是可以压制病毒吗?!”

好吵...

“你别忘了,犯人最后强行给她灌下去的药根本不知道成本!谁知道这些药性会不会在体内起冲突,加剧原本的病毒!”

是谁...

你感觉胸口仿佛有一块石头堵着,闷的你喘不过气来。

眼前本就模糊的画面出现一丝丝裂缝,快速的蔓延开,随后碎裂。

你猛地坐起来,胡乱的抹了一把脸。

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窗户也是紧闭着的。你叹了口气。

“什么嘛,还以为自己回去了...”你皱眉思索着,刚刚梦见的东西已经忘的十有八九,但还是可以记住几个令人无法忽略的词。

“还真是穿越了啊,估计也活不久了吧。”身体上滚烫的温度让你十分不适,你摇摇晃晃的走到窗户前,打开窗户。

越来越热了...忍住脑海中传来的一阵阵眩晕感,这样的高温对于发烧来讲简直太不正常了。

不会是...

你死死的抓住脑海中仅剩的一丝清明,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下一秒,钝痛感猛地向你袭来,你清楚的感觉自己的骨头在拉长,疼的让你都能感觉到自己心跳的频率,你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不让外面的人听见自己的声音,拽住放在窗边的袋子后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身形,直接从窗户上掉了下去。

 

 

微风吹过,卷起窗边的窗帘,在蓝雨的喻文州无端的感到一阵不安。

“队长!叶秋那家伙退役了!”黄少天看着网上的消息突然大喊一声。

叶秋退役?喻文州一怔,叶秋可不像是会退役的人啊,下周蓝雨和嘉世的比赛没了一叶之秋这张账号卡根本没有胜算啊。

这件事肯定有隐情吧。

“少天,嘉世有新的队员加入吗?”喻文州沉思一会后问道。

“原本越云战队的孙翔转入嘉世,接手一叶之秋。嘉世不行啊,孙翔之前是玩狂战士的,只打过一个赛季,下周肯定赢了!”黄少天浏览了一下网上的资料接口道,“没了叶秋真是轻松很多啊,他和苏妹子的配合实在太厉害了。”

“还是不能放松警惕,你觉得小卢怎么样?”喻文州话锋一转,新进来的新人天赋很不错,倒是有接手夜雨声烦的能力。

“啊,那孩子啊。”黄少天头疼的按了按额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想和微草的刘小别打,虽然他对微草的这种态度让我觉得很解气吧...”他顿了顿,随后语气变得幽怨起来。“我难道还比不上那个刘小别吗!我堂堂剑圣在这里为什么还要找那个刘小别啊啊啊啊啊,简直太讨厌了!那家伙不会把小卢拐去微草吧!”

远在微草的刘小别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轻笑两声,右手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之后又问道:“那你觉得,小釉叶怎么样?”

 

我真是【哔——】了狗了哦。

你面无表情的从头发中捋出杂草,换上袋子里的衣服。

身体完全变成了十六岁时的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变回去,这样实在很危险。

公寓在十层,没有家门钥匙的你根本回不去。

“只能去蓝雨了。”你遗憾地摇了摇头,徒步走向了蓝雨。

喻文州的公寓离蓝雨很近,走了十分钟就到了,但是如果这样过去的话会被保安拦的吧...

你躲在墙角瞄了一眼保安,咬咬牙走了过去。

“小姑娘等等,你不能进去。”果不其然,门口的保安大叔拦住了你。

“啊哈哈...我要去里面找人,大叔能不能行个方便,放我进去?”你僵硬的冲保安大叔笑了笑,留下了一滴冷汗。

“这怎么行呢?咦小姑娘你看着有点眼熟啊。”保安大叔突然抬起帽檐认真的打量了一下你。

“哦我想起来了,你和那天和黄少他妈妈一起的那个小女孩很像啊。”

你的眼睛亮了一下。

“对啊,我就是她姐姐。”

“对了,你应该就是黄少他女朋友吧。”

最怕空气突然寂静。

 

最后你还是顺利进入了蓝雨,但是在进入训练室时引起的轰动就是另一回事了:)

 

“小...小釉叶?”黄少天看见你之后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喻文州也是一脸惊愕,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蓝雨的其他人还是一脸懵逼。

你稍微挠了挠脸颊,尴尬的说:“我是釉叶的姐姐....釉青。”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简直太心虚了啊!不会被喻文州这个心脏发现吧!!你内心仿佛有无数只土拨鼠疯狂的尖叫着。

“这个,长得也太像了点了吧。”郑轩看着你,感叹了一句。

“对啊,完全就是放大版啊。”卢瀚文绕着你转了两圈,也点点头附和道。

“好了,大家先去联练习吧。”喻文州向蓝雨的众人说道。“釉...青小姐,您来蓝雨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小釉叶打电话告诉我她生病了,所以我赶过来先把她送去医院了,来这里是想先告知你这件事。”

打电话?喻文州心中划过一丝疑惑。

“什么?小釉叶生病了?”黄少天突然转了过来。

“嗯,今天早上回来的时候发现的,发烧了。”

这个釉青真的是很奇怪啊,妹妹生病了居然还能这么和颜悦色的和他这个临时监护人说话。

“首先感谢喻文州先生当时收留了小釉叶,这段时间劳您费心了。”

黄少天紧张的看着你,毕竟他是很想让“你”加入蓝雨。

“其次,我想让小釉叶暂时住在这里,并且加入蓝雨青训营,不知道你们可否同意?”你扬起了一个微笑。

“同意同意,当然同意了!”黄少天开心的直接蹦了起来。

“少天。”喻文州稍微皱了一下眉头。,旋即笑着对釉青说道:“釉青小姐不如暂时住在蓝雨,正好有让小釉叶加入蓝雨的想法就收拾了一个单间宿舍出来,下周和嘉世的比赛过后我们可以带你参观一下G市。”

你点点头,虽然知道下周自己肯定会变会釉叶,但是暂时找一个住所还是比较重要的。

不过喻文州这家伙...疑心真重啊。

 

“釉青,你打荣耀吗?”黄少天用力蹬了一下转椅,蹭到你身边,期待的看着在网上查东西的你。

“我?倒是玩过,不过也就一天,新手村都没出的那种。”你噗嗤的笑了一下,配着打在你脸上柔和的光弧,让黄少天有一瞬间的愣神。

“啊哈哈是嘛,那来一起玩荣耀啊,有本剑圣带你啊。”黄少天慌忙的转移了视线,但还是忍不住的将视线移到你脸上。

简直太可爱了吧!黄少天捂住了自己的脸,通红的耳尖暴露在黄灿灿的发丝外。

“黄少?你怎么了?”你疑惑的转头去看突然捂住脸的黄少天,担忧的问了一句。

太,太近了。

黄少天蹭的一下站起来,快步走出训练室:“我...我去给你拿账号卡!”

留下你一个人在电脑桌旁迷茫的看着他的背影

怎么了???

 

 

 

 

 

要过元旦啦,发一篇。

有生之年系列。

正式开始嫖,釉叶(釉青)属于那种长的九分(满分十分)的纯萝莉!超级可爱,可爱的爆炸的那种!

没有人来勾搭我吗qwqqqqq

今天也是求小红心小蓝手大长评的一天!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