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江波涛中心】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七月流莺:

*江波涛中心

*一个有毒的轮回

*有点点点点周翔

*欧欧西归我

 

01

 

江波涛在浴室里洗澡。

沐浴液用完了。

 

他犹豫了一秒钟,然后伸出脑袋对室友吕泊远说,“泊远,沐浴液用完了,队长那里有多余的你……”

江波涛还没有说完,吕泊远就爆发出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出现了,我要把这个笑话告诉队长和翔翔哈哈哈哈哈哈……”

“……能找队长借一瓶吗?”裹着浴巾的江波涛看着吕泊远消失的背影陷入了沉默。

 

周泽楷笑点很低,所以当他听到吕泊远跟他说江波涛洗澡没沐浴露的时候抿着嘴笑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看到江波涛继续笑。

“嘎嘎嘎嘎嘎嘎……”看到周泽楷开始笑杜明也笑,他笑得滚进了食堂餐桌底下,抱着桌子腿继续笑。

打了早餐过来的吴启看到杜明那个傻样也笑了起来,刚刚进来的方明华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大家都在笑的样子他不笑是不是不合群,然后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嚯嚯嚯嚯嚯嚯……”

“嘎嘎嘎嘎嘎嘎噶……”

“咦嘻嘻嘻嘻嘻嘻……”

 

孙翔走进食堂的时候就看到江波涛保持着尴尬的微笑看着轮回众人笑成向日葵。

他看了一眼孙翔,生无可恋似乎能够从笑容里溢出来。

孙翔静静地看了他两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你昨天洗澡是不是没有沐浴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在针对任何人,我的意思是,在座的诸位,都是智障。

江波涛感觉自己要秃了。

 

02

 

江波涛是在贺武出道的。

一个联盟末流的小战队。

但是江波涛不得不承认,在贺武的那段时间让他彻底明白了联盟的黑暗本质。

 

那就是。

神经病。

 

“波波~~你不爱我们了吗?”转会去轮回的那天早晨,贺武队长拉着江波涛的手泪眼朦胧地望着他。

“………………”这种时候回答什么都不太对劲,反正沉默就行了。

“哦我知道你这个负心汉陈世美,你娶了公主当了驸马就瞧不上我们这些可怜为你呕心沥血三顾茅庐的潘金莲们了~”

 

槽点太多,江波涛都不知道从哪开始吐了。

然后一秒钟的时间,贺武队长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给他个大红旗能够参加革命的那种严肃。

“小江,轮回不比贺武,他们现在是豪门战队,轮回水深,你一定要多加注意。”

江波涛点了点头,“谢谢,我会的。”

“所以他们要是觊觎你的美色对你进行x骚扰你一定要勇于反抗,不要害羞,你越害羞坏人越猖狂!”贺武队长继续说。

 

“………………”

“谢谢,再见。”

江波涛拎着行李毫不犹豫地搭上了轮回来接的车,坐上车的一瞬间他感觉,再在贺武待下去他感觉他自己也要变成神经病了。

 

江波涛来到轮回的第一天,他感觉队长那句话没有说错,轮回的确水很深。

俱乐部后面那游泳池水可深了,把吴启丢下去的时候他哇哇乱叫差点吓die。

“救命啊救命……谋杀……我要不行……”吴启在游泳池里挣扎。

吕泊远等人冷眼旁观,甚至笑出了声,“吴启同学,我告诉你个秘诀,你把腿伸直保持平衡,你就会惊奇地发现你可以呼吸了。”

“真的……吗?”还在水里挣扎的吴启尝试了一下,然后他发现自己真的能呼吸了。

因为,水面刚刚到他腰下面。

 

“…………”

“哦。”

吴启冷漠。

 

江波涛崩溃,轮回看起来一点也不正常,他有点想念贺武了。

 

03

 

在分房间的时候江波涛被分到跟吕泊远一个房间。

战队经理的说法十分简单粗暴,“你们名字里都有三点水,多般配。”

“……恕我直言,周泽楷的名字里也有三点水。”江波涛说。

“哦,周泽楷不是人。”轮回经理说。

 

???

轮回内讧战队经理公然指责队长不是人,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看到江波涛好像误会了什么,战队经理解释,“周泽楷是我们轮回的旗帜是我们的信仰啊他是我们的缪斯!”

他用抑扬顿挫的咏叹调给刚刚到轮回的江波涛进行了一波洗脑,最让江波涛感到恐惧的是吕泊远竟然毫不惊讶甚至说到精彩的时候还站起来鼓掌。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邪教组织。

 

其实周泽楷本人还是表示他想要一个室友的。

他看着杜明和吴启晚上可以组队刷厕所boss表示非常羡慕,然而轮回经理偶像滤镜太厚,在他心目中周泽楷和上厕所这两个词都不能联系在一起,所以一直没有发现周泽楷内心的呼唤。

 

每次看着吴启和杜明勾肩搭背搞小团体的时候,周泽楷呆毛都耷拉下来了。

江波涛感觉自己作为轮回翻译机(删除线)副队长应该为队长做点什么,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跟经理解释周泽楷需要一个室友跟他一起玩耍,就是那种能够陪他一起上厕所,听他讲冷笑话,偶尔组队偷偷跑到轮回后街去吃烧烤的那种小伙伴。

经理非常有感触,然后抓住了大晚上不睡觉跑去烧烤摊打野食嘴巴上油还没有擦干净假装若无其事回来的吴启和杜明。

 

但是杜明和吴启一间,江波涛和吕泊远一间,方明华家在俱乐部旁边回家住,所以周泽楷最后还是落单了。

直到孙翔来到了轮回。

 

孙翔来的那天穿着夹克反扣着个棒球帽,戴着副墨镜,整一个又高又帅得潮流boy。

杜明瞅了瞅孙翔炫酷的机车夹克,又看了看自己,穿着轮回自制文化衫,前面写着轮回必胜,反面写着楷皇最帅,还用的是华康少女体。

他突然有点后悔图方便凉快随便套一件了。

身高比不上别人,脸比不上别人,连衣品都比不上别人。

 

吴启安慰他,钢铁直男都这样。

杜明丝毫没有被安慰的感觉,并且在不遥远的将来想到这句话感叹吴启一语成谶。

 

江波涛看着孙翔几次欲言又止,孙翔有些奇怪地瞥他一眼,难道是因为担心他来到轮回影响到他副队长的位置?

孙翔正想着,踩空了门槛噗咚一下摔倒了。

 

“嗯……我想提醒一下你,大晚上最好还是不要戴墨镜。”江波涛友善地提醒。

哦。

孙翔默默把耍墨镜取了下来。

 

不过江波涛真的很想问孙翔大晚上你戴墨镜是脑回路有问题吗?

后来问他,孙翔回答,因为炫酷。

这样的理由让江波涛一点也不想反驳。

 

他还想着来个孙翔让轮回这群神经病们稍微有点危机感清醒一点。

事实是,哦恭喜轮回精神病院又多了一位病友。

 

周泽楷看到孙翔来了,一脸期待地看着他,那双眼睛亮晶晶的。

内心os:室友!活的!可以陪我上厕所,跟我一起看冷笑话的那种!

 

孙翔被周泽楷看得浑身一寒,他突然想起来轮回前,他的前前队长来嘉世看他,对他说的语重心长的一番话。

“翔翔啊,你这么单纯长得又好看,要是轮回对你起歹心觊觎你的美色强迫你这样那样的,你一定要小心啊。”越云队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握着孙翔的手,“他们要是对你心怀不轨,你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这是我的秘密武器,你一定要随身携带。”

 

孙翔打量了一下周泽楷那明显不正常的热情态度,加上越云队长跟他科普的各种潜规则案例,他不禁把手伸进口袋里握紧了越云队长给他的那瓶防犭良喷雾。

要是他敢对我这样那样,我一定要给他厉害瞧瞧。

孙翔下定决心。

 

想象着以后能跟小伙伴一起开心玩耍的周泽楷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情不自禁打了个喷嚏。

轮回经理一脸紧张地嘘寒问暖。

 

幸好江波涛还没有进化出读心术知道孙翔的想法,要是他知道了,大概会怀疑贺武队长和越云队长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04

 

江波涛是个怎么样的人?

就算在之后轮回最鼎盛的二连冠时期,在江波涛被轮回粉丝推向全明星舞台,问起那些给他投票的粉丝,他们大多数会回答,是轮回的副队长啊。

 

而江波涛的无浪的风格也并不是热烈耀眼的类型,即使被私下称为第一魔剑士但是从来没有官方盖戳。

他依然是江波涛,轮回副队长,在外界看来温润柔和,性格特征不明显,待人做事都妥帖,剔透到有些可怕的人。

 

在贺武的时候有一次聚餐结束之后,他去阳台透气,遇到了躲在阳台抽烟队长,他对江波涛笑了笑,递了江波涛一根烟。

“谢谢。”江波涛接过烟,夹在手上,但是并没有抽。

事实上,他并不会抽烟。

 

“波涛啊,嗯……这样叫起来怪怪的,还是叫你小江吧。”他笑,“你这样累吗?总是揣摩别人的心思活着,谁来关注你自己到底怎么想的。”

江波涛笑了笑没有说话。

 

“面面俱到,八面玲珑……”贺武队长对着黑沉夜空吐出一口氤氲云气,“你比谁都让我省心,成熟得不像一个新人,但是你跟谁都不那么亲近,跟隔着层云雾似的。”

“这样太累了。”他摇了摇头,叹息。

 

“我习惯了。”江波涛说。有些东西是与生俱来也是后天环境熏陶下产生的,即使他知道自己这样的妥帖和剔透会让别人心生忌惮,在贺武里跟他同期的孩子虽然和他关系友善,但是也只是礼貌但是疏离的地步。

半大小子总是会因为意气相投而群聚在一起,把与他们格格不入的人排开在外,这是不自觉的小群体的产生。

 

贺武队长拿过江波涛手里的那根烟,语气铿锵有力,“我不抽烟!”

然后又对江波涛笑,“你应该这样回答我。”

“你也还是个少年呢,应当肆意一些。”

“嗯我知道,贺武大概是留不住你的,不管你到哪里了,我还是希望你要活得自己开心。”贺武队长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这就够了。”

 

“谢谢。”江波涛很认真地回答他,“我会的。”

“所以要不要跟我们去三温暖让你见识一下大人的世界?”贺武队长的表情突然猥琐起来。

“…………”

“谢谢,不用了。”江波涛笑容崩塌。

 

“嗨呀我就开玩笑的,别那么认真。”

“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午夜激情x聊的那种。”他给江波涛抛了个风情万种的媚眼。

江波涛表示他要是把胡子刮干净,他没准一感动就答应了。

 

05

 

第一次真正接触周泽楷是贺武主场的时候,队长说请轮回吃饭,大家高高兴兴地去聚餐。

周泽楷长得好看,即使不太喜欢说话也是一群人的焦点,进餐馆的时候好几个小姑娘偷偷地拍照,以为他是哪里来的明星。

 

周泽楷有些不自在地闪躲着,他偏头看了几眼餐馆门口的抓娃娃机,然后被吕泊远拽了进去。

吃饭的时候周泽楷一直心不在焉,有人搭话他大多就用几个字回复。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身边,顺着他发呆的方向看,两个年轻姑娘在抓娃娃机前面,一个小姑娘操作着机器,另一个姑娘在旁边加油鼓劲。

 

“想去玩?”江波涛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

江波涛递给他一个一次性的口罩,“这样就不怕被围观了。”

周泽楷很开心地戴上了口罩跟江波涛一起去抓娃娃。

周泽楷在赛场上无往不利,但是抓娃娃技术烂得可以,用了将近五十个币了一个都没有上来。

 

他有些丧气。

江波涛投了两个币进去,熟练地用小爪子瞄准了里面的娃娃。

他把娃娃递给周泽楷,“抓这个要有技巧的。”

 

周泽楷抱着那只小猪佩奇仔细打量了一下,有点嫌弃地说,“有点丑。”

江波涛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风度,微笑着看着他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孙翔来到轮回之后的某一天,轮回聚餐,孙翔和周泽楷两个大龄儿童戴着口罩悄咪咪跑了出去。

江波涛有些不放心,也出去了,果然在抓娃娃机前面发现了他们俩。

 

周泽楷抓娃娃技术依然很烂,孙翔拽拽地丢进去两币,抓出来一个小猪佩奇给周泽楷,“喏,其实很简单啦,这都不会,真笨。”

“很可爱。”周泽楷抱着小猪佩奇,看着孙翔,笑个不停。

 

“………………”

江波涛默了。

同样是小猪佩奇为什么他抓上来的是有点丑,孙翔就是很可爱?

小周我告诉你你这是歧视是搞小团体孤立我!

 

今天的江波涛依然很崩溃。

比他洗澡没沐浴液还崩溃,所以他就跑到轮回俱乐部的游泳池里游了一圈,就让眼泪淹没在游泳池的水里吧。

 

————

 

原来防犭良喷雾是敏感词,受教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有毒的轮回。

本来只想写周翔友情向的对不起cp滤镜一米厚,还是忍不住放飞自我

 

哦今天我被伞大回复了是那个伞大活着的伞大(炫耀嘚瑟脸,转圈圈)

突然想写方世镜中心,写一个有毒的蓝雨,张伟中心,写一个有毒的百花。沉迷于这些选手不可自拔,还有我的李家七仙女和王母娘娘李艺博

立志写遍全联盟黑遍全联盟

hhhh

被lof敏感词折腾死

躺尸咸鱼少女归档戳这

评论

热度(8840)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