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男神X你】@周泽楷 下雨了呀要抱抱要亲亲

Inga:

●小学生文笔
●Oc预警!!
●新人入坑一起浪

“呀,下雨了呢。”看着礼品店外的沥沥大雨,你低头从包里翻出了一把雨伞撑开,拉着周泽楷就想出去。

脚刚抬起,就感觉身后有一股力将你往后扯去。回过神来,你就已经被周泽楷公主抱了起来。

周泽楷吻了吻你,一言不发抱着你就走了出去。

“我自己走吧……”觉察到他的意思,你挣扎了一下。

“不行,鞋会湿。”不容置疑地嗓音在你头顶响起。

你动了动嘴,终究还是由着他去了。可过了一会儿就又开始不安分了,抬起头看他:“要不我来拎东西?”

“不用。”

“你都做完了,那我该干什么呀?”

“抱我。”周泽楷轻声说了句,随即声音又慢慢坚定起来,“抱紧我。”

“好。”你愣了愣,笑了。搂紧了他脖子,凑上去亲了一口,满意地看着他的耳根慢慢泛红。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呀!

周泽楷抱着你朝前走去,没说话,眼神却愈发温柔。

评论

热度(94)